谁勉强娱乐过谁

信心花舍 特殊为你开铺

【李旻浩×你】真实的他

  梦女向/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如果以后你发现更加真实的我,你还会接受吗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午夜他半躺在榻榻米上把你的手放在他的胸口,屏息凝神地看着你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我当然愿意接受你,接受你的一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困倦,上下眼皮在打架一般快要黏在一起,但还是强撑着精神对他表示忠诚,却忽视了他眼里那抹诡异的光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又在说什么,但你已经有些神志不清,一向夜猫子的你今天却早早有了困意,你顺势窝在被子里抱紧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依稀听见他喃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得愿意接受我的一切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翌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迷迷糊糊地醒来刚想伸个懒腰,却发现手腕已经被银制的锁链禁锢在床头,脚腕也同样被锁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生理性地害怕地抽搐挣扎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旻浩!旻浩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门被无声打开,他笑得你心里发慌地拿着你不知道是什么的道具进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旻浩,你干什么?”你不解挣扎着,银亮的锁链在挣扎下奏出危险的乐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,让亲爱的,了解我的一切啊”他俯身压在你一丝不挂的身上,轻声耳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可思议地看着近在咫尺的他,仿佛他不再是那个平时同你温柔和声讲话的学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结束时你身上已布满红痕和他留在你身上的白液,眼泪已经哭不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一如昨日,紧盯住你每一丝表情轻声问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的我,你还愿意接受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他怀里轻轻点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9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